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無私的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私的愛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作文為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無私的愛

  《爸爸的頭盔很不舒服》有感。 

  媽媽給我買過一本書《讓學生感受親情的故事全集》,其中最讓我感動的是《爸爸的頭盔很不舒服》。

  它講述的是一對父女參加聚會的途中,爸爸發現剎車失靈,而不想讓女兒擔心,便讓她帶上頭盔,並且說了一聲“我愛你”。後來車子撞在了建築物上。爸爸死了,而戴上頭盔的女兒倖存下來。這位父親是多麼地偉大呀!寧可讓自己犧牲,也不願讓女兒受傷,是這位父親再一次給了女兒生存的機會,我相信,這位父親一定在天上看着女兒。此時,他的心裡一定裝着女兒的最後一句話“我愛你”。

  在我們生活當中,也有父母的犧牲,在學習,生活中父母給予關心、幫助。我也不列外,我是六年級的學生,爸爸是個農民,開架三輪車,每天早出晚歸,媽媽是護士,平常也不忙,所以我的生活、學習都歸她管。從我學習開始,媽媽臉上的皺紋也越來越多。明年馬上升初中了,媽媽又擔心我考不上好初中,又加緊我的學習,買習題回來做,不會的學會,該背的背,進行複習……我想我們這一生也只有父母在為我們操勞,在為我們付出。當我們學習突出時,卻高興得忘記了是怎麼得來的,是媽媽在後面指導着你。

  我們能用什麼來報答父母,也許只有用成績來報答他們,用成就來感謝他們,感謝他們在我們成長之路上為我們付出的汗水與艱辛……讓我們一起報答父母吧!

  親情如一首永唱不倦的老歌,古老的曲調中包含濃濃的真愛;親情似一杯淡淡的綠茶,雖不濃郁卻散發著淡雅的醇香……也許只有父母能為我們遮擋一切;只有親情才是世間最美、最真的,只有愛才是細微的,才是偉大的,才是無聲的,才是無私的,才是一段段美麗而動人的升華…… 

作文為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您正在瀏覽: 無私的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私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