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無私的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私的愛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因為學校離家太遠,一向喜歡睡覺的我不得不很早起床,而每當我推開房門,總見到媽媽忙碌的身影:“起床啦!想吃什麼早點,我去給你買。”而我卻睡意朦朧地回答道:“隨便。”漫不經心地洗漱完畢后,媽媽也剛好喘着粗氣拿着早點邁進了家門。我飛快的接過早點,無暇顧及別的東西,大口大口地吃了起來,而媽媽默默地走進屋子裡,把我的被子擺放整齊。臨出門時,耳邊總是響起媽媽的聲音:“外面涼,多穿點,”說著幫我繫上圍巾“走吧。” 

  總覺得媽媽的愛是一條奔騰不息的大河,媽媽的愛是一棵高大茁壯的樹。 

  那是寒冷的一天,凜冽的寒風呼呼地刮著,混着石子、沙塵無情的拍打在臉上。盼望了一天的我終於等到了放學,開心的走出學校,原本愉快的心情隨着寒風一去無回。沮喪的我四處張望,:“唉,媽媽沒來,我不得不坐車回家。”於是邁開步子來到車站。過了一會兒,上車了,車上喧喧鬧鬧的,不禁讓我感到煩躁:這麼冷的天,還有心情說。媽媽現在一定在屋裡沐浴着暖風,看着電視,而我卻在這寒冷的車廂里忍受着“森林大合唱”。我不禁向外看,一個熟悉的身影映入眼帘:黑色的大衣、粉白相間的帽,這不是 ——媽媽。我心裡想。下車了,我看見媽媽向我招手,“媽媽你怎麼......”還沒等我問完,媽媽變插了一句:“你怕冷,來,給你。”說著把她的帽子摘下並幫我帶上。這時,媽媽的身子抖了一下,然後對我微笑。我頓時想起了什麼:媽媽前幾天感冒了,還沒有好。這個念頭從我腦中閃過,使我不禁低下頭,為我剛剛對媽媽的曲解而深感內疚。“怎麼了,還冷?”於是媽媽又把她的圍脖給我戴上,她的身子又抖了一下,而且不住地摸耳朵,我熱淚盈眶。 

  總感到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孩子,有着一位疼我,愛我,關心我的媽媽。我想無論到什麼時候,無論多久,我會一直珍藏着媽媽對我偉大、無私的愛

您正在瀏覽: 無私的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私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