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愛,無私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無私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愛,是一首蘊藏喜怒哀樂的無題詩,有魅力也有怨恨,有團聚的甜蜜,也有分離的酸楚,有真誠的歡樂,也有虛偽的苦澀,但,它卻是無私的…… 

 愛,無私。這是一種溫暖的愛,是從施愛者靈魂深處飄散出來的溫暖,它蘇醒着精神世界中一行疲憊的足跡,一顆受冷漠的心靈,然後,得了愛的人會在自己的心田,擦亮火柴般的另一種溫暖,去照耀另一顆心,儘管有時是那麼微弱。 

 愛,無私。它像一片照射在冬日的陽光,使貧病交迫的人分外感到人間的溫暖,它像一泓出現在沙漠的清泉,使瀕臨絕境的人重新看到生活的希望。 

 愛,無私。它像小溪一樣,超越了大山的阻隔,迎來江河的擁抱;它像種子一樣,超越了泥土的禁錮,迎來春風的輕撫;它像蝴蝶一樣,超越了繭蛹的封閉,迎來鮮花的愛情。它更是一種思想,超越桎梏的束縛,迎來飛翔的自由。 

 愛,無私。是一叢秋菊,也要散發芳香;是一片秋葉,也要裝點大地;是一株古柏,也要撐起藍天;是一眼古井,也要流出清泉。正所謂“苔花如米小,也學杜丹開。”無私的愛也許微小,但無處不在。 

 “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說的是親情;“人生得一知己足,斯世當以同懷之”說的是友情;“曾經滄海難為水,除卻巫山不是雲”說的是愛情;“苟利國家生死以,豈因禍福避趨之”說的是愛國情。這些愛都是無私的,都能在生活中體現。 

  當白朗寧說:“拿走愛,世界將變成一座墳墓。”我懂得了為他人奉獻愛心的重要。愛,無私……

您正在瀏覽: 愛,無私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無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