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一九零零的傳奇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九零零的傳奇_6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凡世餓喧囂,世俗的沉淪,令他整個人生都是一場悲劇。宿命念他天然地對世俗深懷戒意,給予他某種天賦。

  名為1900的鋼琴師,生於海上,死於船中。

  那是對鋼琴的執着,還是對愛情的放手,抑或是對維吉尼亞的不舍?

  有人說,站得越高,看得越遠。

  他終究沒有走完樓梯,因為他看得太遠了。那座城市,他看不透,看不到盡頭,若是繼續走下去,他會迷失。車水馬龍,人與人擦肩而過,屢屢白煙和烏煙往上飄,好像為了到達某個地方。

  當有人靠近你時就會有人得離開。

  每次的靠岸,都有些人上船,就得有人下船。過客?那為什麼他還是那麼的傷感,獻曲作別。哀傷的旋律是回憶的獨奏。

  小庄要獨舞蒼穹,我要獨步天下。我不知道這算不算是一種追求。但1900,總是為了某種追求而一個人活着。

  她的每一個琴鍵都被彈出孤獨。輕靈的手指,疾速如風。眼神,傷感。

  聽,海哭的聲音。

  感受海浪的旋律。

  他總能看到盡頭,因為每次的航行都會靠岸。

  快樂是什麼?就是掩飾自己內心的悲傷對別人笑。那為什麼,他還是那麼地傷感,讓人心疼。即使他會笑,有他唯一的朋友看到他笑得落寞。

  離別。相遇。離別。

  曲終人散。

  船還是停了,就這樣永遠地停了。

  他匍匐了那麼多年

  微笑着輪迴了那麼多年。

  只等待與維吉尼亞的灰飛湮滅。

  沒有身份證明的人,沒有留下任何一點痕迹,就在人間蒸發,如他流逝了的音符,渺無蹤影。

  海上鋼琴師

  DannyBoodman

  T。D。Lemo

  NineteenHundred

  硇洲高二:竇曉珊

您正在瀏覽: 一九零零的傳奇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九零零的傳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