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斷翼的蝶,該如何飛翔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斷翼的蝶,該如何飛翔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斷翼的蝶,該如何飛翔 

  魚說;沒有了水,我會很難再活下去。 

  花說;沒有了蜂,我會很難綻放燦爛。 

  我說;沒有了你,我會不知如何飛翔。 

  ---題記 

  大約是五年級時,老師把我調到一個男生的旁邊,他就成了我的同桌。說實話,當時,我對他的印象就是書獃子,因為他學習那麼好,肯定是死看書的那種【注;這好像是我對成績好的同學的偏見】後來,我漸漸的改變了看法,他竟然會唱流行歌曲,而且還是唱得不錯的那種,有點像小周的感覺,我開始覺得他是個不錯的男生,至少他已經脫離了書獃子的頭銜。 

  就這樣平靜的過了一個月,我們開始從三八線人員轉化成哥們,也成了無話不談的好朋友。 

  有一次,上數學課時,他悄悄地對我說:‘孟彤,你還記得語文老師講得那個人墜井的事嗎??’我點點頭,問道‘怎麼了?’他一臉壞笑的說;你看要是數學老師墜井會不會墜一半卡在那呢?‘看着他期待我回答的神情,我竟忍不住噴了起來。因為我們的數學老師很胖,再加上他滑稽的神情,我真的忍不住,對了,還有我豐富的想象力,後來我只記得老師狠狠的瞪了我們一眼,我倆就趕忙埋下頭,假裝寫題。哎,沒想到也算是同甘苦共患難了,只是沒有那麼嚴重,但對於小孩的我們,應該算是刺激了吧。 

  後來我在數學老師那裡補課,偶然提起此事,我說真的,當時我就當笑話那麼一講,誰知數學老師竟然當真,還詢問了你,讓你難堪。當我聽你說起這件事時,我是真的很想說對不起的,可是我真的從小到大都討厭這三個字的,所以一直沒有勇氣說,直到我在你心中成了一個小報告的形象時,我才真的想鼓足勇氣道聲對不起,可你竟然原諒我了,最後的離別寄言也說;雖然你總是打偶的小報告,但什麼事都是可以笑笑原諒的。看着你歪歪曲曲的文字,我突然感到很感動,這兩年,雖然我們吵架的日子比團結的日子多,但我還是會很捨不得: 

  因為在我遇到難題時,不會有人在責怪的罵我笨,然後再細心的給我講題; 

  因為在我友情破裂時,不會有人在那麼關心的勸我放開,鼓勵我向前看。 

  因為在我心情不爽時,不會有人那麼傻讓我出氣而把自己當出氣包。 

  記得最後陳陣說過一句話,他說希望我不要再欺負你了。聽到這句話,我真的覺得很悲哀,恐怕以後再也沒有機會了吧。如果有,哪怕是一天,我想問,你還會想要我這樣的壞脾氣的爛同桌嗎?? 

  我的鐵哥們,不用擔心,我可沒有那麼脆弱,我會如你所說,向前看,高中我們還是同桌好嗎?那時,我們都是年級第一。

您正在瀏覽: 斷翼的蝶,該如何飛翔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斷翼的蝶,該如何飛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