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太陽下飛走的記憶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太陽下飛走的記憶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笑着笑着,便又看到同一片的回憶,於是,大概是又一次的分離。

  一年級,找幾個還算熟悉的面孔,把自己穩穩的放在當中,躲一邊看着講台上憤怒的齜牙咧嘴的張sir笑得人仰馬翻。

  後來便開始排位,一邊祈禱着不要和死對頭分到一位,一邊東張西望。張sir把我分到一堆男生中間,我剛瀟洒的走過去,張sir又把我放到了第一排幾乎最中間的位置,更慘的是和死對頭僅一個走廊之隔,沒辦法,我一邊和同桌女生聊着,一邊收拾東西,一邊對那傢伙做鬼臉。好不容易又坐定了,張sir又覺得不合適,把我扔到了後面一排的座位,終於脫離火海,這次我幾乎是爬到那個座位的。

  經過簡單的過渡,我知道了前面純屬良家婦女,右面的頭大的離譜,左面的瘋起來殺人不眨眼,後面的腦袋轉得不太正常……

  於是在大大的生物實驗室里,我開始了水深火熱的初一生活。和每一個人都在打,其中打得最歡的就是紀律委員。不停的鬧彆扭,今天和這個鬧明天和那個和好……就這樣傻傻的過去大半年,直到有一天學校說要換教室,才發現這個被我們折騰得一塌糊塗的教室中暖的溫溫的記憶。

  下一個星期,我們搬到窄窄的新教室,小到有點窒息的感覺。張sir終於抓到了調位的機會,不管是心血來潮還是忍無可忍,於是我的一圈都有了翻天覆地的變化。不過慶幸的是實驗室鑰匙還把在我們手裡,我們一幫人有事沒事就往實驗室跑,把黑板畫得亂七八糟,為了留點紀念甚至不惜破壞了黑板報。最後實驗室門口的大門還是殘忍的閉上了,我們知道這個門以後再也不會為我們這些嘰嘰喳喳的傢伙打開了。

  後來升了初二,教室還湊湊呼呼說得過去,人走了幾個又來了幾個,迷迷糊糊得過了很久,和後面一個傢伙玩得快成一個了,張sir卻突然蹦出來把我調走了,那天下午我們哭得稀里嘩啦,第二天還是被迫分開了,我也就離開了我坐了一年半的位子,跑到了正對講台的位置,在我和死對頭連續兩三天的騷擾下,老班還是把我的位又換了一次,這一次是一直坐到了底,其實算是和同位一直鬥爭到學期末,中間有一次老爸突發奇想要照一張集體照,結果被一天的大雨打發了回去。

  期末考完試,領成績單,結果第一天下午班頭連臉也沒露,暴雨稍稍小點就都背着書包回家了。第二天,我遲到了整整一個半小時,到的時候一年級快走光了。教室里還是亂鬨哄的一片,班頭還是照常的遲到,她來了以後我就一直眯着眼盯着她看,發現她也不是原來我心中的那幅醜惡嘴臉,甚至,長得也滿不錯的,難怪不停的從英語組傳出關於張sir的八卦。發完獎狀,所有人還是都連滾帶爬連沖帶撞的擠出教室。

  這個暑假,有可能是我們的分隔線,也可能是我們的結束語,但還是希望下次的見面不是我們這個小小的世界破碎的時刻。

您正在瀏覽: 太陽下飛走的記憶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太陽下飛走的記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