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寄往天堂的相思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寄往天堂的相思_10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寄望天堂的相思

  

  親愛的柔絲:

  

  柔絲,你還認識我嗎,我是你生前的的小主人,當年,第一次見到你是你是一隻髒兮兮的小狗狗,可憐巴巴地蜷縮在煤氣灶下面,我第一眼就喜歡上了你,你的主人見我喜歡就把你送給了我,你從此就成了我兒時最好的夥伴。

  有一天,你吃掉了鄰居家的小兔子,鄰居氣得要把你打死,我哭着抱着你把門抵得死死的,你用舌頭舔舔我的手,全然不知自己處在生命危險,看着你可愛又可憐的樣子,我哭得更厲害了,鄰居見我這麼保護你,只有作罷。

  

  從此,我們的關係更深了,我上學時,你飛快得跑跟在我後面,可只要我對你示意一下回家你就依依不捨地搖搖尾巴,走回了家;我要幫人找東西時,你就到處嗅嗅,不過一會兒就找到東西,叼着給我;我看書時,你圍着我轉圈,似乎想看看我在看什麼;我看電視時,你調皮地跳到我的腿上,和我一起看。

  爸爸叫你麥克格雷高先生,我不同意,給你取了一個可愛的名字------柔絲,我抱着你耐心得告訴你叫柔絲,以後,我一叫柔絲,你不管多嗎貪玩,都會跑回來。

   本來,我以為我們可以快快樂樂地過一輩子,可是,一天,你會來時無精打采,我以為你只是沒吃飽,用骨頭拌飯給你吃,你搖搖頭不吃,我也沒往心裡去,晚上,你凄慘地大叫,爸爸急忙跑出去,我也出去了,你吐了好多血,難過地望着我,好像在叫:“小主人,救救我吧。”我無力地看着你,爸爸怕我着涼,讓我會卻了,你一聲一聲地叫,我的心快碎了,終於,你不叫了,安靜了,永遠得離開了我,我哭了一夜,獃獃地過了幾天,望着天空,似乎看見了你的聲音:“小主人,不要傷心了,不要傷心了。”



  柔絲,祝你在天堂過地快樂

您正在瀏覽: 寄往天堂的相思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寄往天堂的相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