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高二百米競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高二百米競賽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像我們這樣的學校,開個運動會、比賽之類是比較罕見的,什麼四年一屆的運動會,我長那麼大也就參加過一屆,而像這些小項目倒是挺多的。

  一百米說長不長,說短也不短,作為一個耐力差到極點的學生來說,我頂多參加個50米跑就不錯了,想曾經在足球場上縱橫,大半場都是跑過來的,而現在一百米都是氣喘吁吁的。體能不足以至於我1000米長跑都是偷工減料過的,比其他人少了200米狀況和跑完全程的人一樣,實在是鬱悶啊。

  一百米我想參加,但卻又不是自願的,為了湊人數而找我讓我有些不樂意,但又沒辦法改變什麼。高一時,100米接力我雖然是替同學跑的,但還是因為體力透支而摔倒了,之後就有了心裡陰影,雖然那時是我打完籃球被強拉去跑的,但總覺得讓其他人失望了,因為跑第一環,所以不管後面有多努力,也無濟於事了。

  跑道剛淋過雨,很滑,我是第十三組一道。看見前面好幾組都因為跑道滑而摔倒了,為此我又有點擔憂,害怕舊劇重演。終於到我了,發令槍一響,我便沖了出去,可惜有人搶跑,只能重來。這就更讓我緊張了,重新排好,又是一聲槍響,我們同時沖了出去,我不知道我後面有幾個,也不知道誰在我前面,只是覺得腳下摩擦力在減小,我果斷的放棄了加速,保持着勻速前進,終於過線了,還好不是倒數,應該是中檔吧。

  跑完后,我小腦十分疼痛,但又沒有辦法,只有忍着了。

  唉,希望下次不要再找我了。

您正在瀏覽: 高二百米競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高二百米競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