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如果自己能掙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果自己能掙錢_6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有時候在刷微博或者看公眾號的時候,會看到很多作者發的微博,說今天收到了稿費,如何如何的,還有公眾號里推送的文章,作者是簽約作者,她說她的生活費都是來源於稿費。

  看到這類的微博真的很羨慕,很希望自己也成為那樣的人,用自己拙劣的文字可以掙來生活費,其實我也很自卑,因為從來沒給紙質雜誌投稿,有些不自信,畢竟雜誌有很多老作者,還有簽約作者,他們對雜誌的風格和要求都信手拈來。

  其實有的時候想想,能有現在也很知足了,給網站投稿,可以寫自己的心情也有相應的稿費,不論多少,都是自己的收穫,這也是我第一筆桶金,第一次感覺到自己掙錢的感覺。

  有同學會在休息的時候去兼職,但是我不想去做兼職,上了一周的課,好不容易有自己的時間,而且現在學習任務也比較緊,有時間也想複習自己準備的考試。

  想一想自己現在也確實沒什麼能力,還沒畢業,沒辦法工作,只能在閑暇的時間寫寫稿子,其實曾經有一個網站的負責人問我是否有意願做網站編輯,我當時很樂意去做,只不過當時沒有屬於自己的電腦,這件事不了了之。

  再後來,我又諮詢了一下負責人,他說這個網站現在已經轉手了,不需要編輯了。我心裡挺失落的,這麼好的一次機會沒有了,不是掙不掙錢的問題,而是可以鍛煉自己的能力,也算對這一領域有了一些了解。

  看到刷單,打字員的廣告我也心動過,不過最後還是看清了那些領域,都需要交錢,很可能交錢之後就會被騙,沒有這樣的好事,同學就被騙過,還是寫我的稿子吧,如果能有合適的機會就算額外的收穫了。

您正在瀏覽: 如果自己能掙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果自己能掙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