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小白兔的命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白兔的命運_8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理想版】

  狐狸對小白兔說,兔兒兔兒,你帶我去玩吧。

  小白兔惶恐地說,不行不行,你是狐狸。媽媽說了,我們不能相信狐狸。

  小白兔趕緊關上房門,腦袋貼在門上,大大的紅眼睛從門縫裡看外面可怕的狐狸。

  狐狸耷拉着腦袋,神情變得格外沮喪。

  小白兔心中一緊,想着,狐狸看起來好可憐,是不是媽媽說錯了,狐狸並沒有那麼壞呢?

  小白兔悄悄打開房門,一揚腦袋,就看到了蹲在草叢裡的小小狐狸的身影。

  小白兔告訴自己:沒有關係,狐狸哥哥他那麼可憐,沒有一個朋友。我只是去和他交個朋友,有危險我可以馬上逃跑的。反正我跑起來那麼快。

  小白兔蹦蹦噠噠,歡快地走到狐狸身後,小心地問,狐狸狐狸,你在做什麼呀?

  狐狸的眼睛驀地一亮。

  狐狸轉過身來,沮喪地說,是你呀小兔兒!

  小白兔笑着說,我不叫小兔兒,我叫小米,我媽媽都是這樣叫我的。你呢,你叫什麼名字呀?

  狐狸慌忙站起來,將手卷在衣擺上擦了擦,激動地說,我叫小白!我的父王……父親都是這樣叫我的。

  小白兔歡快地笑着,露出一排潔白的皓齒,她伸出手來放在小白面前,說,小白,歡迎你做我的朋友。

  小白很高興地和小米握手,說,小米,你好可愛。

  小米低下頭害羞滴笑了。

  後來他們倆一起玩,玩了很久。某一天小白對小米說,小米,我要帶你去一個美麗的地方,你願意和我一起去嗎?

  小米答應了。他們倆牽着手踏遍千山萬水,路途遇到好多兇惡的大灰狼和可惡的狐狸,他們憑藉著自己的智慧,終於克服了一切困難。

  到達了一座金碧輝煌且美麗的宮殿。

  小米驚得目瞪口呆,脫口而出,好美麗的宮殿啊!

  小白溫柔地看着小米,伸手脫下自己身上的狐狸皮,一直雪白而高貴的兔子呈現在小米眼前。

  小白說,這裡是我的家。小米,我現在可以告訴你,我是白兔國最尊貴的王子,終於找到了我美麗的王妃小米。小米,你願意嫁給我做王妃嗎?

  小米望着跟前的小白,他的頭頂戴着閃亮的王冠,身上的毛皮是國家最華美最漂亮的。

  小米害羞滴說,我願意。

  然後她們過上了幸福的生活。

  【未完待續現實版】

您正在瀏覽: 小白兔的命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白兔的命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