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男孩飛踹媽媽,誰的錯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男孩飛踹媽媽,誰的錯_6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看了一段視頻,視頻中的男孩短短几秒內就飛踹親媽五次,雖然在一旁的奶奶勸阻男孩,但男孩依舊我行我素,從視頻的內容來看,應該是男孩的媽媽不讓男孩玩手機,而男孩二話不說,抬腳就踹。

  看到這段視頻給我的感覺就是男孩很沒有家教,很讓人氣憤,他的媽媽養育了他,培養成大孩子,且不說其他的,他手裡拿着的手機也是家人給他買的,他的媽媽只是不讓他玩手機了,想必,男孩一定是每天手機不離手,他的媽媽才會說他幾句,男孩不念着他媽媽的生養,培育,竟然這樣狠心。

  烏鴉反哺,羊羔跪乳,動物還知道盡孝,視頻中的男孩真的是讓人寒心,接受的教育也都付之東流,就算學習再好,連做人的道理都不懂。

  這件事也不全是男孩的責任,發生這樣的事,他的家庭教育對他有很大的影響,父母一定是寵溺着他,想要什麼就給什麼,說不得,罵不得,養成了這樣的小霸王,小小年紀,就能做出這樣的事,實在是父母的教育看管不夠,他的父母也難逃其咎。

  如果說他的父母是咎由自取,又過分了些,但是明顯可以看出這男孩的溺愛造就了今天的局面,我本身也是孩子,不懂得如何教育孩子,但這樣不孝的事情我是做不出來的。

  父母對我的付出我都知道,父母的不容易和艱辛我都看在眼裡,記在心裡,放假回家,我可能也會沉迷手機,但是媽媽說我幾句,我就會收起來手機,絕不會做出視頻中的行為。

  尊老愛幼是中華傳統美德,對我們這樣的教育數不勝數,那個男孩的行為真的太讓人失望,想必最寒心的就是他的母親了吧。

您正在瀏覽: 男孩飛踹媽媽,誰的錯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男孩飛踹媽媽,誰的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