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百米的衝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百米的衝刺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還記的那是今年的春季運動會的事了,我在100米這一項目上一連打敗了三個學校體訓隊的隊員,那一次比賽到現在還令我記憶憂心,那一次比賽我可以說是超水平發揮……

  那一次當我聽到廣播里播出我的號碼,我進入100米的決賽時既是高興又是緊張,高興呀是因為我第一次進入了100米的決賽(註:這是我第一次參加100米)而且能跟那些高手對決想想都令人興奮,而緊張呢是因為那些高手那是這麼容易對付的呀!這麼一來這場比賽鐵定是很激烈的。

  又過了一會廣播里又播出“請參加五年級100米決賽的參賽選手到報道處報道”我聽見就趕忙跑過去深怕等我過去時比賽已開始了。等我到了報道處時我那幾個對手早已在那等着了。互相看着對方好像要把對方吃了是的。氣氛更為緊張,特別是五(A)班的參賽選手與五(16)的參賽選手因為他們班的分數只差那麼1分,只要五(A)班贏了這場比賽那分數就比五(16)高了(註:當時我們才五年級)。

  突然,有一位老師叫到五年級男子100米決賽的選手請跟我來。“啊,終於要比賽了”心裡想到。我們到了比賽起點,在我們前面是六年級的男女100米的決賽。 

  輪到我們了,我站在起點上心裡不時想到假如我跑不好怎麼辦?假如我在比賽中摔倒了怎麼辦?假如………..

  反正心裡緊張的不得了,“預備”,“啊,不能再想了,都預備了”,我集中注意力只聽見“品”的一聲我們幾個人都如那離弦的箭“飛”了出去。前50米我們幾個不相上下,但是當我跑到我們班時我聽見同學的加油聲時,我突然發力大叫一聲“啊”便衝到了第一併一直持續到了終點。

  現在我也不知道怎麼比喻我當時的心情了,反正就是二個字“好累”。

您正在瀏覽: 一百米的衝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百米的衝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