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百米比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百米比賽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下午學校舉行一場百米比賽。我是我班的運動健將,當然要參加比賽了。

  只聽“砰”的一聲,比賽開始了。剛一開始我就跑在了第一名,第二名是我的同班同學劉千航,他緊跟在我的後面,怎麼甩也甩不掉,簡直就像我的影子一樣。我很想甩掉他,便咬住牙使勁地跑,他看見我加速也跟着加速。很快我就感覺沒勁了,又看了看前面的路程,我想:壞了!要倒霉了,還有一半的路程呢!一個、二個、三個……只見一個又一個的同學從我身邊擦肩而過。我一看他們都越過了我,只有我一個人落在了後面,我開始絕望了,從一開始的第一名到了現在的倒數第一名了。我慢慢地減慢了速度,急得眼淚都快掉下來了。但我轉念又想:不!我不會是最後一名的,我要拿真正的第一名!此時此刻,我感覺到了全身的血都在沸騰,能量都在爆發,我深吸了一大口氣,雙腿一蹬,像箭一樣的我從一個個對手身邊飛馳而過。眼看剩下最後一個對手了,他就是我的死黨─劉千航,我剛要從他的右邊穿過,他一個急轉彎擋住了我的去路,我又要從他左邊越過,他又設法擋住了我的去路。但我還是急中生智躲過了他的阻擋,不顧一切地奮力往前沖,結果不知不覺地衝過了終點線。

  比賽結束了,劉千航還是一直追着我跑,想要報這一箭之仇,結果我只能被他“痛打了一頓”,讓他消消氣才能去領獎。

  通過這次比賽,我知道了一個道理,那就是做事要有信心,只有有信心才能獲得成功。

  滕州市實驗小學新校(西區)四年級:趙洲浩

您正在瀏覽: 百米比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百米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