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別讓擁有變成失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別讓擁有變成失去_6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燕子去了,有再來的時候;楊柳枯了,有再清的時候;桃花謝了,有再開的時候。但是,聰明的,你告訴我,我們失去的為什麼一去不復返呢? 當我們握緊拳頭時,感覺好像抓住了很多東西,其實,連空氣都沒抓到;相反的,當我們張開雙臂的同時,感覺好像雙手空空,其實,世界都在我們的懷抱中。當我們擁有的時候,便想擁有更多,殊不知擁有的已經失去,人總是不知足。 我也是這樣。曾經有一個要好的朋友,一起哭,一起笑。我從來沒有想過這樣的關係會決裂。可能是長大了,對彼此的依賴性不那麼強,抑或是想,獨闖一片屬於自己的天空吧。長大后的我們,之間多了一種意識:勝過彼此!不管是學習、生活,彼此都想擁有一種叫贏的快感。 流星很美,飛錯方向就會產生災害;人心很美,想錯方向就會產生悔恨。為了不讓彼此勝過自己,我們不再一起討論,不再一起哭、一起笑。見面時,彼此笑一笑。可我知道,這笑已不是那麼純潔、透明,而是夾雜着別的什麼東西。人為了追逐而失去自我,以為追逐可以獲得所有,最後才發現垂暮將近,只剩下一顆渴望“愛”的心。我們決裂,沒有人說起,但彼此很清楚。 人究竟在想什麼?常常在失去后才覺得應該去珍惜了。說真的,在那些日子裡,我很孤單,家裡、學校、圖書館三點一線。時常想起我們在一起開心的日子,可那些日子已經一去不復返了。 很想跟她和好,但和好之後還是會有一層隔膜的。一個花瓶碎了,再粘合時就不會那麼光滑了。同樣,一顆受過傷的心癒合后也還會有一道傷疤的。這都是我自己的選擇。 珍惜現在,珍惜擁有。這是我想對你們說的。

您正在瀏覽: 別讓擁有變成失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別讓擁有變成失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