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其實沒有變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其實沒有變_3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如果是我太過於容易感動了,那麼,我也還是願意!

  如果是我太過於在乎了,那麼,我仍舊樂意!

  如果是我太過於敏感了,那麼,我還是會甜甜的笑。

  其實你還是沒有變,難道不是嗎?一切的一切都只不過是我想的太多了,是我一直認為你對我太不好了,但是,最後的結果是,那都是我誤會了你!

  老哥,謝謝你!謝謝你簡單的話!

  我說我沒有朋友,你說我沒有朋友,然後就發了個憨笑。我說,只要你對我說我還有你,那麼我想我就是有朋友的。你跟我說了後面的那一大堆的話,我竟然過了一個星期才看到,老哥,對不起,怪我之前一直都在誤會着你,這一刻,一切都明白了,我也還是你的妹妹!你還是我的老哥,永遠不要變!

  你說,就算世界都拋棄了我,你也會好好地疼着我!

  即便那是不真實的像泡沫,一戳就破!我也願意,至少,你已經不再是那個無情的老哥!哥,其實,真的不喜歡你的冷漠無情,不喜歡你的高冷!

  很花但是很愛!

您正在瀏覽: 其實沒有變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其實沒有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