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看過的偶像劇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過的偶像劇_6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近日特別火熱的電視劇《薇薇一笑很傾城》也結局了,這部電視是根據顧漫的小說拍的,鄭爽和楊洋主演,講的是兩人因為遊戲結緣,然後現實里相愛的故事,沒有其他的波瀾壯闊的愛情經歷,有的是甜蜜和浪漫,與電視劇一起上映的還有電影版,是angelababy和井柏然主演的。

  雖然各大電視台晚間直播,白天重播,但是我看了幾集好像沒有太大的感覺,總感覺很假,不是說演技不好,而是覺着這種劇情只能存在於熒屏上,在現實生活里是不可能有這種事的,也或許是我過了追這種偶像劇的年齡了,心裡就不想去看偶像劇。

  其實我以前是個追劇迷,特別是追湖南的電視劇,從小學開始,看過的電視劇也很多了,《公主小妹》《我的惡魔王子》《微笑百事達》,《微笑百事達》熱播的時候,我們還沒有手機,都流行同學錄,快畢業的時候每個人都會買一本同學錄來分給同學寫上祝福的話,當時有一個選項,最喜歡的明星是誰,女同學寫的都是男主角,張棟樑。現在我也會翻出來看看,有的人早已經聯繫不上了,看着那些稚嫩的字跡心裡還是暖暖的,如果現在重新填寫的話,一定不會是張棟樑了,可能是張藝興權志龍吧。

  我看的第一部韓劇也是湖南電視播出的《我的女孩》,李多海主演的,那個時候的李多海臉肉嘟嘟的,看着就很喜歡,很清楚的記住了她的名字,不久之前她和那部劇的男主角又隔十年重新合作,只不過她已經不再是當年的樣子了。

  同學一起討論劇情的時候,我都沒有看過,但是她們偶爾會談到以前的電視劇,只要說到以前,那些電視劇我在熟悉不過了。這些電視劇早就過時了,真的是暴露年齡啊。

您正在瀏覽: 看過的偶像劇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過的偶像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