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沒有變化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沒有變化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就好像從一開始我就已經決定了要寫一個什麼樣的故事?但是一開始的時候。這樣的想法只是在我的腦海中開始萌芽,你們作為局外人都不知道我是在想什麼的。但是如果我選擇把這樣的故事和想法分享給你們聽,讓你們幫我一起參謀一下的話,這樣的結果就會變得有所不同。

  其實就算是我們表面上不說那麼多話,但是我們心裡也是個能夠明白的。如果你一直都維持着現在的狀態,你一直都能夠很想得開,生活的本質,那麼無論付出什麼樣的代價,你都能夠承擔得起,這才是你想要的魄力。

  但是很多事情又不是像我們想象的那麼簡單,就好像在很多的時候我們都能夠明白,曾經你擁有過的那些事情,也和現在在有着千絲萬縷的關係。如果真的沒有辦法去,果斷的否認曾經你錯過的那些錯事,不如就大大方方的承認。

  因為那些做錯過的錯事,並不能代表着你一輩子都會走那樣的路。

  所以在以後的人生道路上你還是會有很多不同的經歷的,哪怕是你再也不會遇到一開始遇到的那些人再也不會有以後的待遇或者是命運啊。

  只不過很多東西還是會一直陪在你的身邊,漸漸是因為你的內心沒有發生變化,所以他們也是緊追不捨。

您正在瀏覽: 沒有變化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沒有變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