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天夢……紛飛!-題目有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夢……紛飛!-題目有變)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天夢……紛飛!-題目有變) 標籤:飛天夢作文 飛天夢想作文 飛天夢圓作文 我的飛天夢作文

初一了,望天兒的時間是少之又少,作業卻是多之又多!但我從未放棄我的天空!我每晚依然望着,也期待着能看見飛機。記得小時候,我就常常抬頭看天,猜想飛機上坐的會不會是我的偶像。長大了,視線也隨之從機艙轉到了駕駛艙,夢想着有一天我會坐在那裡面! 

  上課時老師問我們的願望是什麼,叫到我了,同學們都以為我會說想當歌手,因為我愛唱嘛!可他們萬萬沒想到,我竟會說:“我要當一名機師!不,是機長!”說的那樣堅決。 

  不過,我想:就算我做不了機師,我也要做空姐;就算做不了空姐,我也要當飛機上的常客。因為我喜歡天空,喜歡衝上天空的感覺,喜歡對着天空大喊…… 

  我一定要努力學習,完成我天空的夢想! 

  我會努力飛,相信有一天我會真正的飛到天空中去! 

  “鐵鳥”加油!

您正在瀏覽: 天夢……紛飛!-題目有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夢……紛飛!-題目有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