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考的不好,真難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的不好,真難過。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怎麼辦!這次我考的很不好,我都在課上做了什麼呀?我反覆的問自己,他們和她們都考得很好,只有我還不知道似地傻傻的閑着。在課上,因為沒有認真聽講;在課後,沒有認真的做作業;這是考得不好的原因嗎?真的好難過的呢! 

  5555,真的好難過的呢!,怎麼考成這樣呀!,越想越難過呢!當我看見成績單貼在牆上,我不敢靠近,我的心在顫抖,只是這時大家都在蜂擁的向前看,把我擠了出來。我只是獃獃的站在那,不敢移動,不敢平視我的前方。只見大家有人在叫“我怎麼考了這名次呀?!”,可也有人的臉上笑嘻嘻的,我的心裡很不是滋味,我的臉上面無表情。等大家都走了差不多時,我走近的看着,我的視線從中間往下找,每向下一個我的心就向下沉一點,終於找到我的了。我輕輕的嘆了一下,剩下的就是心疼。哎!我不相信我就這水平,可我也不得不面對這現實。怎麼辦?我好怕,真的好怕! 

  怎麼又哭了呀!我也不想,可我那不爭氣的眼淚又流下了。有誰能來安慰我一下,我現在的心情真的很不舒服。擦掉眼淚,慢慢的鼓起勇氣吧! 

  用自己的心去接受這一切吧!我會記住這一個讓我很不舒服的分數,讓這分數見鬼吧!我會擺脫你的,去你的,我會找到自己的位置的。哼!

您正在瀏覽: 考的不好,真難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的不好,真難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