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舉手,真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舉手,真難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上課一定要舉手,回答老師的問題。一定,一定!”我在我心裡暗暗的對自己說。

  不就是舉個手!讀讀課文,或者回答幾個問題有色和那麼困難的,上課前幾分鐘我故作輕鬆地想着。

  上課鈴響了,洪老師走了進來幾分鐘后洪老師提問:“哪位同學將《別餓壞了那匹馬》中的第2自然段有感情的讀一讀。”教師李靜的出奇,我偷偷的向周圍看了看,有的同學擺弄着自己的手指,有的同學玩着手中的白雪,根本沒把老師的話放在心裡。只有成績好,朗讀水平好的幾個人舉起了手,我多希望有一個朗讀水平與我差不多的人也舉手,可是一個都沒有。半分鐘過去了,洪老師溫柔地說:“相信自己一定能行的。”

  這是我的心理戰爭爆發了:一個正方,一個反方。正方說:“一定要舉手,不就是讀讀課文。反方立刻反駁道:“那萬一讀錯了,讀得不好不是要被同學笑話了?”經過一番細想爭鬥,我決定還是等下次上課在讀。

  咳,舉手真難!我一定要戰勝心理的另一個我,大膽地舉起手來,相信我,一定能行的!

  敬業小學六年級:羞滴滴藝

您正在瀏覽: 舉手,真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舉手,真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