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放棄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棄_3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把寫給你的星星,將要送給你的星星,全都扔了。

  不再眷戀,毫不憐惜的。

  因為它們已經沒有存在的價值。

  沒有什麼是天長地久海枯石爛的,如果給不了承諾,就不要保證。如果沒有承擔的勇氣,就不要染指。

  如果真的像你所說的那樣愛我,你就不會丟下我一個人獨自對抗這個世界,只留下一句,對不起,給你帶來壓力了。

  我想了好久,你根本不是我想要的未來,在你身上我看不到丁點的希望。如果不愛,當初又何必糾纏。何必優柔寡斷,當斷不斷,傷人又傷己。

  我只想找一個能和我光明正大手牽着手,和我一起共同面對前方的困難和挫折的人。而不是一個說一句對不起就不管不顧的人。 對不起,這次是真要說再見了。不再遊戲人生,這一回是認真的。

  扔掉所有你送的東西,以後不再聯繫,不會頻繁想起你,直到漸漸忘了你。

您正在瀏覽: 放棄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