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秋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雨_3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兮兮,雨滴在滴滴答答的飄落着。熙熙攘攘的人群,你一言我一語的爭說著:“好冷!,凍死了!”。是啊,秋來了。

  蕭瑟,絲絲的冷風迎面吹來,我縮縮衣衫,盡量不讓冷風吹進來。可是,稀拉拉的雨滴冷冰冰的滴落在臉上,是那麼的清醒。我可以清醒的回想起那也是一個秋雨的一天,天氣陰沉沉的,澀澀的冷風吹着,顯得格外的露骨。我正在上課,門外有人喊我的老師出了教師門在說話。一會兒,老師就喊我出來,說有人找你,我出來看到竟是我的媽媽,從家裡來給我帶了一件小棉襖,生怕我冷感冒,每次我發燒都是很着急。可是剛出教室門冷冷的風就把我吹的退了回來,媽媽還是堅持給我送來了衣服。其實,上課就那一會兒,放學都可以回家了,媽媽就是不放心。一件小小的事在我心底深深的印着,我很開心,也很為此耿耿於懷。秋雨來的是那麼的自然,讓我清楚的感覺的到它。

  鈴!上課鈴聲響了,稀稀拉拉的雨滴更是顯得冷!

您正在瀏覽: 秋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