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學習不好,不一定沒有別的優點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習不好,不一定沒有別的優點_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學習不好,不一定沒有別的優點 標籤:我的優點作文 不一定作文 若安好,便是晴天作文 不好當作文

  我是一個中等生,沒有啥特長,但是,我們班有個差生卻是漫畫家。

  現在我們都喜歡看火影忍者、海賊王、死神。他可是漫畫專家,他可以,把一本火影給搬家,他有許多畫冊,上面都是漫畫,一本畫冊可畫兩本漫畫,他有時將畫下的一些漫畫人物給好朋友送,我還沒有他畫下的漫畫人物呢,我一定要跟他要一份,此人便是——李嘉欣。

  還有一個是何睿,他的學習不好,看起來考試成績都好,其實都是作弊,他是混混,整天打群架,罵髒話,但是,他很有管理才能,他不論好朋友還是一般人,只要犯錯,他都罰,是一個公正無私的班長。

  慶師附小四年級:劉峰

您正在瀏覽: 學習不好,不一定沒有別的優點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習不好,不一定沒有別的優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