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不好,但我是唯一的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不好,但我是唯一的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不是一個悲傷的孩子,但是我一直深愛着憂傷的文字。

  我沒有安全感,我害怕被遺忘。但是我更喜歡一個人呆在一個封閉的空間,和聽了微微有些感傷的流行歌曲,一個憂鬱沉默舔傷口的孤獨。

  我喜歡在朋友面前,揚起你的嘴角微笑。閉上你的眼睛,胡錦濤清溪,笑容隱藏的痛苦。

  我不是一個安靜的人,我不能這樣做,TuoTuoTieTie靜靜地,像慈愛的娃娃。我有我想要的自由。

  也許我是自私的自然習慣。只在乎在乎我的人。離開,不要再回來。離開,請不要離開。我不能束縛你。我理解。這個男人受傷的總是不願意放手。離開,我不怪你,我知道每個人都是為你自己活着。世界是。

  我認為我的頭高到他的下巴,別哭。因為我不會輕易流淚。沒有人會相信眼淚。他只能裸體展示你脆弱。

  我不聰明,但我是很認真的,“天才是百分之九十九的汗水和的靈感的”我一直相信,即使頑固。

  我,一個平凡的女孩。

  初二:小白

您正在瀏覽: 我不好,但我是唯一的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不好,但我是唯一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