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讀皇后策有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皇后策有感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父皇那日對我說,光華,你必須要嫁到北朝去,為了我們南朝的存亡。

  我默立着,輕輕地鬆開了揪着父皇黑色戰袍的手,我低下了頭,知道再拒絕已然沒有希望。

  既然無法改變,那就順應命運的安排。

  我嫁給袁天歡的那一日,流霞光芒萬丈,懂預言的女相士說,這是好兆頭。

  上官來給我送行,他拿着我送給他的野王笛,吹着一首又一首的驪歌,我聽了默然回首,眼睛里有淡然的水霧。

  上官,這是我的命,我改變不了。所以,上官,一個人要多保重,你的腿不好,不要受了風寒,你要習慣一個人看花,雲淡風輕。

  我輕輕地踏上宮廷玉階,一步步地走向我的天幻,走向我的后位,走向我的命運。

  阿周,對不起,我記憶中的你,永遠都是鳳眼桃花開,風華絕代的少年模樣。你是我青春記憶中,不變的一抹翠綠色。可是再見了,從今以後我就要做別人的妻子了。我們的過去種種,你都忘了吧。忘了,就不痛了,於你於我,都好。

  天幻,我一步步地向你走來,走近你的身邊,走到你的懷裡,我的心在急速地跳動着,你聽到了么。既然我選擇了這條路,便不會再回首,我願意跟着你一聲,哪怕金戈鐵馬,哪怕馬革裹屍,為了你的統一天下大夢,我伴你一生。

  讀皇后策有感

您正在瀏覽: 讀皇后策有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皇后策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