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人生為此寂寞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為此寂寞_1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pp958

一個人在家裡坐,終日在家裡,不免也會悶出病來,想出去走走吧!這城市裡卻沒有一張熟悉的臉。每日看着那些男女。一群或是一對,或是抱着書往學校走。我想出去走走,又不想去,因為出去就是我一個人,和一些相遇不相識的.長得和我一樣的臉的人相逢.,卻沒有一個人和我打招呼,更比說聊天了。 

  我一向很想在這個城市裡讀書,可是造化弄人,讓我出生在那窮稀稀的小山溝里。我想:“我的命運是可以改變的。”所以我拚命的讀書。從小我的成績都還不錯,就是在那窮稀稀的小山溝里,每天不能避免做這樣做那樣的農活。因為要生存所以必須做。 

  到了初中,我就對讀書沒有了興趣每天在道上混。不免我爸媽也會說:“混嘛,混不出什麼好結果的”我則沒管這些,還是拚命的混,努力的混。終日打架,夜不歸宿,初3讀完,我也沒想要讀書了,我只是想:“一切都是為了錢。我不知道是誰製造了錢,我也並不喜歡什麼錢,我覺得它對我並不重要。不過.我也愛錢,因為我要吃.要穿。沒有錢,我什麼也不能。所以現在,我一心想要的就是錢。最後我還是選擇了讀書,讀的是職業學校,什麼高中.大學與我都無緣。我也經在職業學校讀了一年了。那學校特小,總的有一百多個人,男女不均勻。大低都一對一對的。我們就沒有辦法那樣了。因為人家都是有錢人。泡妞都要有錢啊!我在那學校里什麼也沒有,只有幾個同學兄弟。心悶的時候,一起出去走走,聊些關於女性的一些問題。因為我們都沒有女朋友,看見人家一對一對的,卻說人家賤,不知是羨慕還是嫉妒總對人家看不順眼。恨不得上去揍那男人一頓。有時我們也去上網,可我不敢經常去,因為我怕我哥,不知他對我有什麼看法,或許是因為他有錢吧!他總不讓我去上網,他說是為我好。我也不是天天到他那兒去,只不過幾個星期去一次。本來我是不想去的,我3哥拚命的要我和他一起去。我不想看見我哥哥,不是親哥哥就是不一樣,每次我看見他,我心裡就不舒服,他好象很恨我一樣每次看見他的臉色都很難看,他好象要把我吃了似的。所以我每天都會感到寂寞,想有個異性朋友來聊天.安慰。卻不知怎麼的,沒有一個異性朋友。有些同學對我也有意見,不知是我哪裡得罪了他們,他們也很想把我吃了想讓我在人間消失。我也沒有辦法,我忍,我只有忍因為我想走一條寬廣的路。 

  現在放假了,我回到鎮雄也有一個多月了。我在鎮雄沒有一個朋友,每天終日在家裡,悶都寬悶死了,我也不時的去上網可又沒幾個人在線那些QQ上的人,也不想和我聊。有些人聊過他們卻忘得快,明明問過我的名字,卻偏偏把我忘了,過了幾天,就象是一個新加入他們QQ的新聊天夥伴,他們又說:“你是誰啊!我們聊過嗎?”是他們記性不好也說不定。我也只好一的人發悶。 

  在鎮雄這麼久了,我也想找幾個朋友,可每天出去多是那些不熟悉的面孔。我每天都看見很多補課的同學從我家門前過,這時我又感到很不舒服。我想:“在鎮雄讀高中是很幸運的,他們都是被文曲星砸了頭了。”我可就不同,每天看見那些一群一群.一對一對的學生心裡就愧疚,後悔當初沒有好好的讀書。我在想:“如果時光能倒流,那該多好啊”我現在在家裡坐,晚上總是睡不着,總出去走走。我出去看着這城市的燈火,想:“有個女朋友在身邊多好啊!可這女朋友何時才有呢?我現在連個談天說地的異性朋友都沒有。我不知道這是為什麼?老天總是也捉弄人為快樂。我就是被捉弄的那一類啊! 

  鎮雄.生我養我的地方,我喜歡鎮雄,我也想在鎮雄住,想鎮雄找工作。可沒有辦法,為了錢啊!我必須離開鎮雄。鎮雄很好,發展也快,可、就是沒有我的容身之地。在過10多天,我又要走了,我要離開鎮雄,去絕續我那忍受中的寂寞生活。 

  可惜啊.可惜可惜了我的青春,沒有一個知心的朋友。浪費了我美好的年華,哎!造化弄人吶註定我寂寞的心,註定我寂寞的人啊!!!!!!!!!!!!!!!!!!!!!

您正在瀏覽: 人生為此寂寞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為此寂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