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鳥中皇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鳥中皇后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鳥中皇后 標籤:皇後作文 水果皇後作文

我帶上美好的願望,飛向古代。 

  在那裡,我發現了一種美麗無比的鳥---鳳凰。 

  在它身上,有我從來沒見過的一種羽毛,它很大,有彩虹的七種色彩,長在它的頭上,頭上有56根羽毛,我想是象徵著56個民族吧!身上披着像仙女身穿的衣服一樣的羽毛。腹部的羽毛顏色是五彩繽紛的,有紅、黃、綠、藍、白、黑、粉、紫八種顏色。 

  它喜歡在水邊喝水,它還可以三天不吃食物。在它喝完水后,就到處自由地飛翔。 

  鳳凰的家就住在皇宮裡,在那裡,皇帝可以和它交流,因為,它聽得懂人類語言,也會說人類的語言。 

  我每天在皇宮外面等待鳳凰,因為它可以帶我飛遍世界,哇,飛的感覺好爽啊! 

  它的本領不光可以帶着我飛,還可以給人們傳達信息,它飛行每小時可達100千米。它還有百靈鳥那清脆的嗓音,每當它站在樹梢上鳴叫時,就會有許多鳥兒圍着它飛來飛去。 

  鳳凰是多麼美,不但它的外表美,而且心靈美,從這一點看來我們應該愛護、保護鳥兒,讓鳥兒們成為我們的朋友!

您正在瀏覽: 鳥中皇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鳥中皇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