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越想越寂寞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越想越寂寞_9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若回來了,我們逃課,漆黑的夜晚,坐在空蕩的食堂聊天,抽煙——一根接一根 。即使是在離高考只有90多天。舞台的鋼琴旁有個陌生人的人在那坐着,一直是沉默無語,我們也一樣,言語/沉默。 

  他跟我說了在杭州的所有感受,他說有機會一定會和我一起去杭州,那是個很美的地方。我似乎也被感染,但更多的是一種空洞與寂寞。他回來我真的好開心,你看,我又出來上通宵了,雖然我知道又是一夜無聊。真的好想像他一樣,至少他到外面的世界飛翔,對我來說那就是飛翔——以一種自由綻放的姿勢。 

  哈……我面對着每天必須面對的人,重複着每天都重複的事情,這才發現,我並不儘力。我總是力不從心,吶!總是力不從心的。我是多麼期盼着畢業,走向另一個圓圈。我明白這個社會很現實,很物質,所以我活的不會太過洒脫,也絕不會太過沉淪。現在一樣,以後也一樣。我是個即理智又不算聰明的人,我只能這樣說。我對別人的態度總是比較輕鬆,不管你們說什麼,我就是這樣,用不着太放在心上。

  我是個即瀟洒又不夠瀟洒的人。 

  因此,我需要一些人在我的身邊!陪伴我一起走過。 

  但現在就連她,連她,感覺也時冷時暖。我愛的不夠徹底吧!還是做的不夠多,不夠好?大家都講我對她不該這樣,我同樣很矛盾,不只我吧!她也會的,可是我很失敗,我並不清楚她怎麼了,她心中的我怎麼了?我並不清楚……`所以我會發獃,會冥想,然後像畫漫畫一樣勾出一連串畫面。

  我畢竟只能這樣想了! 

  身邊的某些人,和我相知,能言明我哪點好,哪點不足,而我也確實覺得如此。我是否真的純真,不諳世事,缺乏心機。在我看來,從我生活在了這個世界,我就學不會暗算,直到現在我也學不會。我也不明白相處在身邊的人有什麼必要去算計。但我畢竟要承認因為我的幼稚,我吃了很多沒有必要的虧,呶!這就是世事!而這些僅少數的真心的朋友,一個個,基本上我從他們每個人的眼神里看到了絕望!漸漸,他們在沉淪,在放縱!所以我心痛,我像是失去了寶,撿也撿不回。 

  這些流逝,帶給我不一般的空洞與寂寞!我漸漸感覺我的瞳孔已經凹陷,我的視線將變的越來越模糊,而我的心,也將變的越來越寂寞!

您正在瀏覽: 越想越寂寞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越想越寂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