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皇后策》有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皇后策》有感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他從來都不是一個人。他有心,他有夢,他有家。如果可以選擇,他可以為自己的命運,為自己的愛情,做出一個恰當公正的選擇嗎?可惜沒有,他生在帝王家,從來就沒有那麼多選擇。

  小小宮女炙手可的的幸福,他不能有。父親愛的人,從來都不是母親。母親雖然賢淑,為一國之後,母儀天下,可是卻贏不得父親的笑容。或許他那時便想了,若有一日君臨天下,他一定要他心愛的女子做皇后,絕不像父親那樣,害了自己,有害了別人。

  還好後來有夏初。元天寰的一顆心,便開始有人懂。而不再是始終獨自面朝黑暗。

  他死的時候,也多想讓夏初陪着他一起走。可是他愛她,他不忍奪走他的大好年華,那段生命里的奢侈,他自己放棄了。御賜的毒酒,僅僅是濃烈的桂花酒。他,給她的餘生下了毒。

  我想,夏初是永遠都忘不了元天寰的。儘管夏初心裡有阿宙,或許她一直都沒有忘了阿宙,但元天寰在她心裡更是有着舉足輕重的地位,這一生,這一世,沒有人可以代替。

  我突然喜歡上了這樣的江湖,這樣的亂世。因為在這樣的亂世里,有各種各樣的江湖好兒女。

您正在瀏覽: 《皇后策》有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皇后策》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