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隨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感_3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窗外的樹木一碧如洗,我望着它們,想到了你。

  享受和你在一起的時光,每一分每一秒。都那麼美好。因為有你在,所以我更快樂。因為你的愛,所以我更加有信心。

  如果我的青春是一碗湯,你就是那把鹽。失之無味。

  那天你問我,為什麼沒有繼續寫日記,好給你看,我說沒有素材可以寫。你抱住我,燦爛的笑着,說要給我製造點素材。我看到你的笑容,一如看到了陽光。陽光在我頭頂,掃除了一切陰霾。

  你在班裡對我笑。我膽戰心驚。我害怕會有同學看出來,會知道我們的關係不一般。我很享受那種平平淡淡的幸福感。談戀愛不是為了招搖,也不是為了炫耀。儘管我現在並不承認自己在談戀愛。

  學習競爭那麼大,我應該好好投入學習。

  為了好好背歷史,你給我動力,還要給我獎勵。為了期末考試能夠考好,為了細水長流,我不能時時刻刻地想起你了,我畢竟還需要學習的攙扶帶我走進大學。

  但我不會忘了你。愛你。

您正在瀏覽: 隨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