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成長味道隨感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味道隨感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回想過去,突然有種心痛的感覺,有點不舍,有點悲傷......  ---題記    〖棒棒糖的味道〗   以前,總是無憂無慮,沒有煩惱。整天就知道瘋,似乎沒有安靜的一刻。舔着棒棒糖,坐在鞦韆上,讓夥伴們去推。沒有競爭,不用為考試會考好不會擔憂;沒有悲傷,不會懂得失去的滋味;沒有勾心鬥角,不會為了某種利益去和別人爭;沒有痛苦,不會去擔憂這擔憂那;小時候我是一個開朗的女孩,在我的記憶里似乎沒有過不高興的事。小時候是多麼的快樂,過着棒棒糖一樣的生活。  〖巧克力的味道〗  長大的我,連口味也變了,不再去碰那甜甜的棒棒糖,卻而代之的則是那苦苦的巧克力。  也許是巧克力的滋味,就像是長大后所經歷的事情一樣。總是苦苦的,然後才是甜的。但是成功之後,卻沒有小時候那種激動的心情。長大以後快樂的方式也變了,不再去大聲喊,大聲唱出自己喜歡的音樂。喜歡手指在鍵盤上敲打的滋味。長大以後,不再把自己的喜怒哀樂真實的表現出來,雖然不快樂,卻總要假裝幸福,偽裝自己。我也不再是以前那個愛說愛笑的小女孩,總是很悲觀,不會再去大笑。還要為了成績這個東西煩惱,拼了命的去學習,證明自己是最優秀的。過得好累。總之,一切都是那麼的虛偽,沒有以前的快樂、幸福。  長大的感覺一點都不好。長大了,總是一點都不快樂,每天都要有許多的作業,考試的煩惱,總是過得很緊,時間似乎總也不夠,忙忙碌碌的,有時候真的很累,真的很想倒下,好好的睡一覺,然後,再去找回以前的快樂。長大的感覺真的不好,多麼想像以前一樣開心,快樂沒有那麼多的功課要做,不需要為了能考好,而去拚命的複習,和別人明爭暗鬥的,真的好累。  長大后,一切都變得好虛偽,好虛偽,一切都變質了......  

您正在瀏覽: 成長味道隨感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味道隨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