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隨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感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曾經構思了很長時間,想寫一寫這個故事,可是無可奈何,條件不允許,最後也只能放棄。可是這個思想並沒有消失,它在我的腦海中生根發芽,最後居然悄悄地長成了參天大樹。我知道以後,並沒有過多的驚喜。因為我知道,它再厲害,也不過是個構思罷了。即便是寫出來,也不會實現它的夢想的。

  也是這個時候,第一次感受到,來自生活的壓力。終於明白,原來他們說的那些話,居然都是真的。生活足以壓得所有人喘不過氣來。其實那些明爭暗鬥,在我們很小的時候,就已經風起雲湧了。只是那時,我還沒有很明顯地看出來,因為那個時候我在琢磨其他的事情。

  事情不知不覺得發展成現在這個樣子,我沒有其他選擇的餘地,只能去接受。可是再來一次,我看到的風景,又是另一番景象。我也知道,太多時候,我們身不由己。可是,對於一部分人來說,身不由己不過是借口。

  我也開始學着長大,學着洞察人心,學着了解別人的傷口和不易。我知道,對於每個人來說,都有自己的難言之隱,只是他們藏在了別人看不到的地方。

  曾經我也無數次地做夢,夢到我終於出名,那麼多錢接踵而來,我終於不用那麼辛苦地每天惆悵怎麼跟父母開口要錢了。他們的辛苦,我不是不知道。每次開口,都讓我心如刀割。我寧願自己受點苦,也不想她們那麼難受。

  可是當那麼多錢來到我身邊的時候,我卻感覺不真實,也沒有想象中的那樣快樂。我還是原來的自己,可是我知道很多東西都已經變了。

您正在瀏覽: 隨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