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隨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感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知道不管是初中的時候還是高中的時候都有很多同事在談戀愛,而我們表面上看起來好像很羨慕,但是實際上我們去吃這1:,因為我們知道他們選擇的是和我們不一樣的人生。

  他們在該奮鬥的年紀選擇了談戀愛,放縱自己,而我們卻可以束管束自己。

  甚至那個時候所想的一切都是感覺自己吧,放在了一個非常高的姿態之上,覺得自己做的這一切都是理所應當的,可是實際上是后再反省一下,覺得自己或許才是最幼稚的那個。

  也許等多年過去之後他們能夠修成正果,而我們作業就是孤孤單單的一個人,他們可能錯過了不少東西,但是在之後也確實能夠彌補回來,而我們卻錯過了那樣一個美好的年紀之後卻再也提不起興趣來。

  這也許就又是另一種說法了。

  只不過,也許不同的人對於這一方面都有着不同的看法,就如同那一次我和家長在談論起這個話題的時候,也會覺得感慨萬千。而這些東西可能只是依靠隨緣吧。

  至於以後到底技術如何,都要看緣分了,何必再去人為的去強求什麼呢?

您正在瀏覽: 隨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