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校園故事(六)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故事(六)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那麼,我要說的話說完了,我走了,拜拜!”杜茉茉說完頭也不回地走了。 

  “拜……拜!”又是安婉兒,被留在了操場上。她怔了一會兒,一個人,慢吞吞的向教室走去。 

  “嗨!婉兒,你怎麼一個人呢?杜茉茉不是和你在一起嗎?她呢?你怎麼了啊?”李欣欣見了安婉兒,說。 

  “……” 

  “喂!喂!你怎麼了?說話啊!你不是病了吧?”說著,去摸安婉兒的額頭。 

  “……哦……,我沒什麼事兒,就是今天有些不太舒服而已,你先走吧,我想一個人靜一靜。” 

  “哦,那我走了啊,你自己沒事兒吧?” 

  “沒事兒,再見。” 

  “再見!” 

  李欣欣把郝晨叫了過來:“郝晨,我看安婉兒今天好像有些不太對,也不知道是怎麼了。剛剛還和杜茉茉在操場上有說有笑呢,我見她,也只剩她一個人了,杜茉茉也不見了,唉,你去看看吧。” 

  “恩,好,那我走了啊。” 

  “快去吧!” 

  郝晨來到教學樓樓下,找不到安婉兒,跑到操場,也不見她,教室,還沒有! 

  她會跑到哪兒去呢?郝晨想。突然,身後有人拍了他的肩膀。 

  “郝晨,你找安婉兒嗎?我也正找她呢。你說她也真是的,剛剛和我在操場玩,不知道怎麼了,突然一個人跑走了,我追都追不上……”杜茉茉對郝晨說。 

  “恩,是啊,我也在找她,聽李欣欣說,她今天有些怪,也不知道是怎麼了,我正為這件事擔心呢。” 

  “……嗯啊……,我也擔心。”說著,杜茉茉不敢正視郝晨。 

  郝晨注意到了這個微妙的變化,但他想:我可能是太過多慮了吧。 

  “算了,我們不要找了,她既然要一個人,那就先讓她一個人吧。她不想見我們,就尊重她好了。我們這樣找是無濟於事的。”郝晨說。 

  “恩,我們回教室吧。” 

  “好吧。” 

  (未完待續,下篇更精彩!)

您正在瀏覽: 校園故事(六)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故事(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