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讀書故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讀書故事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書籍是人類進步的階梯”這是高爾基先生說的。沒錯,書籍不正是階梯嗎?每當我們讀完一本書後,就能踏上一級階梯,最終它能帶領我們走進知識的殿堂。

  有一次,媽媽給我買了一本《森林報》。我一看便融入了書中,我好像變成了一隻小松鼠為了逃離獵人的槍口不停地在樹上竄動,突然,媽媽的聲音就像槍聲一樣響起在我的耳邊:“子怡,去幫我買包料酒!今晚我蒸水蒸蛋”。這時,我才從書中的世界醒來。我心不在焉地聽着媽媽讓我買的料酒的牌子。當媽媽吩咐完后,我立即“偷”走了放在餐桌上的《森林報》走在去超市的路上。

  我一邊讀着《森林報》,一邊走路。一不小心,我就被路上可惡的小石子絆倒。立刻,膝蓋上就出現了一塊又藍又紫的“圖案”但我並不感覺到疼痛,還是捧着書前進。或許是被書中的精彩內容吸引,自己竟手舞足蹈起來,有時書中出現“夜鶯輕盈的飛着“時,我的腳步也慢慢地從緩慢變成了輕盈,有時書中還出現“貓頭鷹的眼睛像利劍一樣睜着”時,我的眼神也從笑盈盈變成了尖銳。走着走着忽然感覺有人在我旁邊議論紛紛,抬頭一看見原來有這麼多人在望着我呢!心想他們大概以為這小孩怎麼了,一個人在大街上眉飛色舞,手舞足蹈的。心裡偷偷樂了,你們才不知道我的樂趣呢!呵呵!我飛快的從人群中逃離出來。到了超市,可我的心還在書里,我緩慢地走着,到了調料櫃后,我隨手拿了一包料酒,就急匆匆的結了帳回家。一點也沒發現自己隨手拿的其實是一包醋。哈哈……。

  晚上,吃晚飯時,媽媽十分生氣的對我說:“叫你做事要專心,這麼點小事都辦不好。只是讓你買包料酒,你居然給我買回一包醋!作為懲罰,媽媽硬逼我吃了整整一碗醋蒸蛋。

  你們看,這就是我的讀書故事之一,雖然被媽媽批評責罰,但我還是覺得“書中自有黃金屋,書中自有顏如玉”!我還是喜歡讀書!

  六年級:xvxinyi

您正在瀏覽: 我的讀書故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讀書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