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木偶的故事(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木偶的故事(續)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自從小木偶會哭,會笑,會生氣,會着急以後,他就走了很長的路。

   有一天,小木偶來到了一個花園裡,花園的主人是個巨人,巨人就住在離花園十幾米的地方。可小木偶不知道是巨人的,就坐在了一棵桃樹上,他忽然覺得有點餓,就爬到樹上摘果子,感覺地在震。他往遠處一看,原來是個巨大無比的巨人向這裡走來。小木偶嚇了一跳,趕快下樹,躲到草叢裡去了。巨人走了過來,手裡拿了一把鋸,他開始鋸了,這讓小木偶看見了,剛想上去制止,但又害怕巨人,可還是去了。他走到巨人面前,說:“巨人先生,你不應該砍樹,請您不要再砍樹了。”巨人聽了,二話沒說,直接把小木偶給扔了出去,小木偶傷心急了。

   又過了幾年,小木偶又回到那個花園,一看,哇!這簡直就不是幾年前的花園了。滿地的枯枝敗葉,以前的那幾棵桃樹都到哪裡去了?小木偶又向巨人的房子走去,巨人突然出來了,跪在地上說:“小木偶,這幾年來,我一直在砍樹,沒聽你的勸告,還把你扔了出去,請你原諒我,對不起,你可以幫我嗎?”小木偶急忙說:“可以,可以!”他們就開始種樹了。種完樹,小木偶就走了。又過了幾年,小木偶又回來了,他看見這裡鮮花盛開,綠樹成陰,小木偶開心極了。

   接着又開始了新的旅程!!!

您正在瀏覽: 小木偶的故事(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木偶的故事(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