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橋的故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橋的故事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一大早,雲兒在天上綻開了笑窩,太陽露着紅撲撲的臉蛋兒出來了。小兔一骨碌從床上起來。吃完早飯,小兔就帶着高興的心情走向河對岸的學校。

  可剛踩上小橋,就聽到“喀嚓”的一聲。小兔連忙縮回腳。小兔立在岸邊,發愁了。它想:完了,獨木橋斷了,今天去學校肯定要遲到了。怎麼辦?我們的老師可是很嚴厲的呀!小兔越想越害怕,就一屁股坐在草地上哭了起來。正在這時,小猴也向這裡走來了。它看見小兔哭得這麼傷心,就問:“小兔,你為什麼哭呀?”小兔帶着哭腔說:“獨木橋斷了,我不能去學校了。”小猴搔搔頭,想了一個辦法,它對小兔說:“有了,我去找根木頭,把橋修一修。”剛說完,小猴飛快地向前跑去。過了一會兒,小猴回來了,只見它大汗淋漓地扛來一根木頭。經過小猴的一番努力,小橋的病終於被小猴治好了。小兔蹦蹦跳跳地上了新木橋。它感激:“謝謝你,小猴,你真是個好心人。”

您正在瀏覽: 橋的故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橋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