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隨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感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夏至六月,花未落雨未眠。叢叢綠竹掩映下,時間的流水依舊潺潺,文字擺渡的心靈之舟緩緩起行,青春吹響,奮鬥的號角,預示着一個階段的結束,也標誌着另一次旅行的開始。

  在這些年少輕狂的日子裡,無畏前方,勇敢踏上前行的路,我們的征程不曾中斷。

  手捧着爺爺的老書,父母暖融融的關懷環繞心間;品着文學中的清泉——詩歌,比生命更為寶貴和美好的事物便來到身旁。

  這無數個日日夜夜的堅持,鋪就了通往夢想之鄉的康庄大道。這條漫長的道路上有着追夢的少男少女,有着跨越生命的大廈,還有那最好最棒的自己在路的盡頭等待着。看着現在的自己跌跌撞撞朝未來走去卻也無能為力,只能再自己到達終點時,輕輕給上一個久違的溫暖的擁抱吧。

  所以願今日的我,今日的我們,珍惜這溫酒可敬言的日子吧,切莫辜負這似水年華。

  還有十一天——期末考;還有二十天——到湖南大學參加科學營,看看外面的世界;還有二十九天——暑期補習,蛻變之旅的開啟;還有716天——2019年高考,十二年的努力就將在那時得到回報。我相信:天道酬勤,金榜題名。以夢為馬,不負韶華!2019年,我一定不會讓在終點等待我的那一個自己失望!

您正在瀏覽: 隨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