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夢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大家都會做夢吧?可大家知道夢的由來嗎?這時大家肯定會說,是睡覺前過於興奮才做夢的.現在,我就告訴大家一個夢的由來. 

  一個國家,是製造夢的國家,這個國家的國王是"快樂精靈””.宮殿里,全都是在製造夢的精靈.一個小女孩走了進去,問國王,你能給我一個美夢嗎?快樂精靈馬上讓精靈們製造了一個七彩夢幻泡泡,由一隻小蝴蝶帶到小女孩的腦子裡.小蝴蝶小心翼翼地把七彩夢幻泡泡送進去,剛把頭伸出來,小女孩就做了南柯一夢;小女孩竟變成了公主在慶生日呢! 

  一隻眼睛哭紅了的小白兔,跪下來懇求到:"快樂精靈國王,您能給我一個美夢嗎?"這隻小蝴蝶又遞了一個七彩夢幻泡泡到小白兔的腦海里.頓時小白兔做了一個夢,小白兔也和夥伴們登上了彩虹山,向彩虹姐姐要到了一身五彩繽紛的衣裳. 

  這就是我們所謂的夢,要是你們找到了快樂精靈國王,你們的也可以擁有一個快樂的夢!

您正在瀏覽: 夢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