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真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情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真情 筆直平坦的路,不知怎麼的,變得分外硌腳。路旁的花草也黯然失色,就連那藍藍的天空也引不起我的興趣。 眼前的一切如此的不順心,全是因為我那倒霉的成績,才“7”字頭。離家越來越近了,我彷彿看到媽媽狠狠地罵我,爸爸那巴掌正朝我落下。我像拉了一抉大石頭,慢慢地往家裡挪。家裡和往常一樣,媽媽在看書,而爸爸正在看報,“回來了。”媽媽說到,“嗯”我急急忙忙地說了一聲,像老鼠見了貓一樣,連忙走進自己的房間。怎麼辦?我該怎樣完成任務?不簽?也不行,明天老師就要檢查!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最終,我還是沒簽。 第二天,我帶着一絲不安的心走出家門。來到學校,數學老師正給同學們檢查卷子,我忐忑不安地抽出那張沒簽的卷子,老師看后,微笑地對我說:“怎麼沒有簽名?”“因為……因為家長不在。”我斷斷續續地回答,連我自己也吃驚。過了一陣子,出乎我意料的是,同桌對老師說:“我昨晚還見到他媽媽。”我埋下了頭,臉上火辣辣的,老師那親切的話音響起了:“我相信他!”頓時,我呆了,這話在我耳邊縈繞着,老師在全班同學面前維護了一個做錯事的同學的自尊心!在我挺胸正視老師的一剎那,我發現:老師正微笑地看着我,目光柔和極了,沒有責備的意思。我心中默念着:我要回去補簽字,我要回去補簽字! 這事雖然過去了很久,但它已經深深刻在我心中,每當想起這件事,我都會為老師的一舉一動所感動!

您正在瀏覽: 真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