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夜空中最亮的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夜空中最亮的星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要炫弟和炫媽的一天啊。媽媽簡直不要太溫柔,弟弟簡直不要太通情達理了。

  下午本來要看電影的,然後弟弟上來叫打羽毛球,我本來是不打算要的,然後他知道我不要后在樓上晃了一圈,自己想想還是打吧。然後就下來了。後來媽媽說:“可不可以你去買菜。”我說好的呀,然後弟弟不打算去的,我說要的啦,他說那你是會無聊嗎?我說會的,他說那就一起去吧。

  然後在路上看到了落日,哇哇哇哇!簡直不要太激動,沒控制好情緒直接叫出來了,然後弟弟一臉懵,問怎麼了,我說我要拿手機拍照,看到太陽了!他說我以為你看到蟲子了。哈哈哈哈哈,然後我們就開始聊日出日落,然後他就說可以陪我一起去找落日和初升的太陽的,只要我願意早點起來。我說好,只要有讓我期待的事情發生我就會早起的。

  回家后楷剛好找我,所以就跟弟弟說要不然不打了吧,我現在有事先忙。他看了我一眼,故意失望給我看。然後我說好吧,那我們去打吧,他擺手說:“你慢慢聊慢慢回吧,不打了。”我說要打啦,沒事了。他真的是立馬笑起來:“真的嗎!”我說恩,然後準備出去時手機響了,他說要不然你先回他吧,我說不用了,不急。他硬把我拉回家說先跟人家說清楚,說現在要打羽毛球晚點聊。突然覺得這個弟弟挺好的。他說:“你不應該讓人家着急。”

您正在瀏覽: 夜空中最亮的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夜空中最亮的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