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生命中的溫暖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中的溫暖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生命中的感動好像就在這個最喪的時候出現了。

  小胖這個人記性真的是不好,她從樓上跑到樓下然後就可以萬一自己到底要幹什麼了,但每次我不經意說出口的話,她卻可以幫我去實現。

  在很久之前,我在回宿舍的路上看着那個月亮有點像蛋糕,就忍不住說,為什麼這個星期沒有蛋糕呢?(因為在上個星期有蛋糕,而且她已經負責起了我每天的巧克力)那個時候應該是周日回校的時候說的吧,結果她在周六放假的時候竟然給我帶蛋糕了,我還一臉驚訝,她說你不是說沒有蛋糕嗎?包括腸粉啊混沌啊,在學校難免會想吃,所以時不時會吵,然後她在周末的時候就會帶我去吃,有點時候真的覺得,她那麼重視我說過的每句話,我真的要謹慎說話。

  還有生命中的溫暖啊,就是媽媽啊,他真的是一個很有儀式感的人,每天都會有很豐盛的早餐,我們全家最喜歡的可以說有她每天早上做的胡蘿蔔炒蛋,真的美味,但是這段時間因為身體的問題,醫生說最好是不要吃蛋類食物,結果早上起來她就把雞蛋換成肉碎炒蛋。而且我因為熬夜早上快十點才起床,她為了給賴床的我煎藥,本來得九點去上班的她直接請假了,十點多才煎藥給我喝。真的要好好待他們。

  還有溫暖大概就是我在朋友圈不小心發了喪喪的話,好多人都過來關心自己。真的我很感謝遇到的是你們。

您正在瀏覽: 生命中的溫暖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中的溫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