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自律的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律的人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生物鐘一旦形成,真的是很強大的一種行為。

  在鬧鐘叫響之前,我已經醒了,只是還是飽含困意,算不得真正意義上的自然醒。

  所以當鬧鐘叫囂時,我很自然地伸手把它按掉。

  不一會兒,就有信息過來的聲音,不用猜,就是媽媽發的訊息。

  雖然還睏乏的很,可是手機在手,很自然地就開始隨意點開看新聞,刷個圈,讓意識真正的清醒過來。

  我知道這是很不好的一個習慣,因為很多時候,就是這樣刷着手機着了魔,反而浪費了更多的晨起時光。

  朋友圈裡,很多是昨晚深夜出來的動態,現在社會夜貓子幾乎已是一種常態了。

  我劃過那些勤快的微商動態,很快看到了那一條充滿正能量的動態。

  動態發於半個多小時前,一行清新的文字訴寫着早起散步鍛煉,欣賞美麗風景的愜意。

  她已經堅持一個月了,這是第二個月。

  動態中的內容可以知道,原和她約好的夥伴因為天氣降溫又有下雨的可能,便選擇了自然醒,而她本來也想着放棄,可是當生物鐘盡責地把她從被窩中叫醒時,她還是堅持了下來。

  獨自一人,閑步美景,花好水好景美,人更是充滿了正能量。

  有點被感染到了,索性也就爬起來洗漱。

  雖然不知道要安排自己做些什麼事,可是早起的感覺真的很棒。

  生活中就是需要這樣的正能量,互相傳遞,互相感染,一起進步。

您正在瀏覽: 自律的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律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