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來日可期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來日可期_3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聽說最近,他們加入的部門,一直都在聚餐。那是我慶幸終於躲過的,我一點都不喜歡這樣的場合,我寧願一個人呆在宿舍或者圖書館裡面靜靜的看書。

  即便是什麼都沒有,平平淡淡的生活,這樣的經歷,也能讓我心滿意足。

  為什麼一定要去追求那種轟轟烈烈呢。其實聚餐,根本就帶來不利什麼太多的東西啊。喝酒,灌醉了再回來,你們都喜歡那樣的生活么。或許,每個人的價值觀不同,所以做出來的選擇也是不一樣的吧。

  我們始終都能看得清楚,那些存在過的,所有的一切,都是如此。

  一直都在看着,我們的夢想起航,我們的勇氣,都是一如既往。可是我看不到你的心,他們去爬山的時候,我看的你的夢想,他們去博物館,我知道你還在訓練,艱苦日復一日。

  可是,我終究沒能陪你走過一山一水,那些都是回憶里的風,就這麼過去了,如此而已。

  我們不期待更多,我們等待着相逢。

您正在瀏覽: 來日可期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來日可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