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心滿意足,來日可期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滿意足,來日可期_3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因為一個人過生日,空間突然被刷屏。其實我一向不是很在意這些事情的,我還是要忙着做我日常的事情,這讓我感到安穩和快樂,其實我從來都不想想那麼多的事情的,因為一直以來,我都覺得,自己很快樂。

  對自己的生活是真的心滿意足,難道這樣還不夠嗎。

  有時候,遇到自己很喜歡聽的歌曲,真的是忍不住,一直都在單曲循環。或許這樣的也是熱愛生活的一種。我喜歡這樣的生活狀態。

  你是否在我的身邊,現在對我來說,都已經不是那麼重要。我們的課堂作業,戀愛中的道德規範,這是我們自己選的主題,馬上就要去採訪了,或許這也是一個很好的鍛煉人的機會,無形之中可以讓自己學到很多的東西。

  無論怎樣,我們都在以很快的速度,我們想象不到的速度在成長着。

  未來可見,來日可期。

您正在瀏覽: 心滿意足,來日可期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滿意足,來日可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