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未來日記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日記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2012年12月15日

  清晨太陽炙烤着大地,人們已經習慣了一年一季的生活。

  早上起床,洗臉、刷牙、吃早餐……雖然一切都有條不紊的進行着,但心裡總覺着很怪。出門看看,太陽剛依依不捨的離開地平線不久,卻愣是將大地烤的通紅。心裡有點煩。回到家蒙上被子、睡覺。

  不知何時,被早報小販的叫賣聲操心,心情很煩,此時卻已毫無睡意,於是出門買一份早報,低眼一看,大大的報紙上寫着大大的標題——關於世界末日的標題。

  心頭一震,隨即便平靜下來,口中默默念到:“真的來了。呵!”在這個年代,人們對不幸的是早就習以為常,不幸現在已不是這個世界的稀有品,非賣品了。看完早報,人們微微一笑,沒有原因的苦澀的笑;卻同時流下一串淚,有原因的淚……

  2012年12月31日

  這個冬天,沒有雪,只有炎熱的太陽、乾裂的大地、饑渴的人們和一聲聲哀嘆。早報上說,世界末日就在明天……在這個悲慘的時刻,悲慘的消息傳遍世界各地,人們悲慘的望着天,回憶着過去的一幕幕美景,回憶着自己的好事、壞事。隨後微微一笑,有原因的笑,同時留下一串淚,沒有原因的哀傷的淚……

  2013年1月1日,元旦

  今天是新年,卻沒有人放炮,大街上格外的寂靜。寂靜的有些恐怖,偶爾有一兩個路人,笑着,流着淚,卻沒有一句話。經過一個平房,屋裡襁褓中的孩子大聲的啼哭,似乎在訴說世界的不幸。而廣場上,那個修鞋的老人卻還守在他的鞋攤上,拿着鎚子,用力得想鞋裡打進一根根鋒利的釘子他不在乎有沒有人付他錢,也不在乎有沒有人來穿他的鞋,他只知道這是他的責任,是他應該做的事。他繼續高高的舉起他的鎚子,然後狠狠的打下去,打下去,聲音卻越來越淡,直到消失。

  下午,陸續有人走出家門,去尋找,尋找那些需要幫助的陌生人,有人時不時的為饑渴的人們送上一個冷飲,工作的白領又回到他們的崗位上,專心工作。許多人都看到了廣場上那個孤單的身影,那位老人僵硬的身體,他手中的鎚子仍然高高立起,空洞的眼睛里卻透出堅毅,沒有人去動他,因為人們都知道,他想完成他的任務,他的責任:那鞋架上的最後一雙黑亮的高跟皮鞋。

  晚上,所有人不約而同的聚集在那寬大的廣場上,與他們愛、並愛着他們的人相擁着坐在一起,一起等待着最後的時刻,可當恐懼真正來臨的時候,人們卻已不再哭泣,微笑着閉上了他們的眼睛……

  公園路初二:胡のe聞

您正在瀏覽: 未來日記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