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未來日記(一)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日記(一)_1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小景

  早上,我起了床,在冰箱里找到了傳送過來的早餐,今天的早餐特別好吃,我很快就吃完了。然後,我坐上一種像甲蟲的飛車,不到幾分鐘,就到了我的工作室。 

我的工作室在海塔森林裡,因為在那裡可以更方便的觀察動物,又很清靜,很少有人來打擾我。中午,我正在吃飯,忽然,一陣鈴聲響了起來,原來是環境保護協會的電話。告訴我明天有一個考察隊要去河湖森林做為期兩天的考察,請我一起去。我高興地答應了。晚上回到家后,我記下了要帶去的東西。 

  2015年3月1日 星期日 雨 

  今天,我的心情特別好,早餐吃了很多。然後把昨天在本子上記的東西檢進了背包里。有神奇雨傘、輕鬆背包、多用鋼筆、變化服裝…… 

  中午,我來到家門口,等着來接我的飛車。沒一會兒,車就來了。到河湖森林去的飛車更快,幾分鐘就到了離我們很遠的河湖森林。我們找了一個在森林深處、地勢又較好的地方,打開帳篷,將東西放好后,就帶了一些研究物品去觀察了。 

  在附近轉悠了一會兒,我發現了一個洞,有點像地鼠的洞,但要小很多。我拿出一根細長的類似木棍的東西,其實它是一個傳感器。木棍頭上是一個感覺特別敏感的小針,然後通過棍身把得到的資料傳過來。 

  我把它伸進洞里,通過資料顯示,這個洞里含有鐵的成分。洞里好像還有一點東西,軟軟的。我和其他的人員都很奇怪,這到底是什麼動物住的地方?還是說很久以前有人來過這裡?“轟隆隆……”一陣雷聲打斷了我們的思路,要下暴風雨了,於是我們用放大相機匆匆拍了張照片,就回去了。 

  晚上,暴風雨還沒停,無法出去考察。於是,我把照相機拍的照片傳到電腦上,一看,洞裡面軟軟的東西原來是一種很小的像蚯蚓的東西,不知會不會動。 

   2015年3月2日 星期一 陰 

  由於昨天下過雨,所以今天的天也是灰濛濛的。吃完早餐后,我們來到昨天的那個洞旁邊,我再次把木棍傳感器放到那裡面。這次傳回來的不同,是含有金的成分。裡面像蚯蚓一樣的東西也變得又粗又大,白色的,有點像蛹。 

  我看着照片,又拿出一個鑷子來。這個鑷子的頭上很尖很細,而且很容易夾到東西。我將鑷子放入洞里,把其中一個蛹夾了出來。把它裝在飼養瓶里,飼養瓶里有專門的攝象機、照相機等一流的觀察設備,是用透明的有機玻璃作成的,玻璃很厚,不容易碎,還可以自動調節溫度,在危險時還能聽到警報聲。我們把蛹放在裡面,帶回了帳篷里。 

  中午,太陽還是不見蹤影。我們正在睡午覺,忽然,一陣刺眼的光芒射進我的房間,我還以為是太陽出來了,不以為然。後來又聽到一陣警報聲,我的第一個反應就是肯定是出事了,一把抓住神奇雨傘和輕鬆背包就沖了出去。 

  很快,其他人也沖了出來,原來是蛹發出了刺眼的光,一個隊員向蛹扔去一個反光彈,只聽見“嘭”的一聲,光亮沒了。這種反光彈能及時的壓制住光源,它裡面含有許多能壓制光源的化學物質。我們的眼睛過了好一會兒才能看清東西,我們小心翼翼地走到蛹旁邊,仔細看了看,發現即使放了反光彈,蛹還是有點光。 

我們將蛹切開,看見裡面有一個像螢火蟲發光的東西,我把它放進研究瓶里,準備帶回去研究。 

  2015年3月3日 星期二 晴 

  今天早晨隨便吃了一點壓縮餅乾,挺好吃的。我們接着就帶好東西,準備回去了。要從我們住的地方到他們接我們的地方很遠。在回去的路上,不時會碰上一些藤條、蟲子和一些兇猛的動物,這時候,輕鬆背包就可以讓我們飛起來;變化服裝能自動變為我們身邊的顏色。其實,我們本可以用輕鬆背包直接飛到森林邊上的,但由於我們想再多觀察一下河湖森林,所以才走路的。 

   我們一邊走,一邊說話,有時還停下來休息或觀察。走着走着,我們就到森林邊上了。環境保護協會派了人來接我們,上飛車后,沒幾分鐘就到了家。 

   我累極了,一回家就把背包放下,去睡覺了……

 

您正在瀏覽: 未來日記(一)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日記(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