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未來日記(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日記(二)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早上,我吃完早餐後來到了研究室。昨天在飛車上已經把飼養瓶給環境保護協會的人了,現在根本就沒法研究。早知道,當時就再堅持一會兒,把飼養瓶放到研究室再回家了。就這樣,一個上午,我都在海塔森林裡轉悠,心裡不停的想着昨天的事。 

  中午我又接到了環境保護協會的電話,要我趕快去,飼養瓶里的蛹的發光處出了些問題。我乘飛車馬上就趕了過去,一看,發現發光處已經變成了一隻小蝴蝶。而且不管是觸角、身體還是翅膀都是金色的,很好看。我將木棍傳感器放進飼養瓶,發現這隻蝴蝶的含金成分比當時的蛹還要多很多。我很想知道這隻蝴蝶後來會怎樣,於是我們再次來到河湖森林,把蝴蝶放飛並跟蹤…… 

  2015年3月5日 星期四 晴 

  經過昨天一天的跟蹤,蝴蝶在今天早上9:00左右死去。死前還產了許多卵,黃黃的,有點透明,很圓,表面滑滑的。我們還是把卵放進飼養瓶里,打算一直飼養這些奇怪的小動物。 

  大概11:00左右,我們回到了環境保護大廈。把卵轉移到更大的飼養箱里。飼養箱和飼養瓶一樣,不過要大很多。吃完中飯,我就回家了。 

  2015年3月6日 星期五 晴 

  今天的早餐很豐富,但我還是只吃了一點就趕到了環境保護大廈。他們正在看一種黃色的小蟲子,告訴我那是卵在昨天晚上變成的。我問他們小蟲子吃什麼,他們搖搖頭,說不知道。於是,我們出去買來各種東西給小蟲子試。我們把所有東西都放在小蟲子的旁邊,可是小蟲子什麼也不吃。我想:我們在這裡,它不敢吃吧。於是,我和大家一說,他們都和我一起去干其他的事了。 

  下午,我和其他人一起去看小蟲子,它還是什麼都沒吃,我們都很着急,怕小蟲子餓死。這時候,其中一個人叫了一聲:“土壤少了,我記得我是放到一半的。”“我知道了!”我馬上反應過來,“因為它是吃土壤的!”後來,飼養員又加了一些土壤在裡面。我則回到家去為這種新發現的動物寫論文了。 

您正在瀏覽: 未來日記(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日記(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