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來日可期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來日可期_3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也許我們一直都懷念着,那些自己早已錯失前沒有機會去彌補的光輝歲月。

  但是實際上真的讓我們有個機會回到過去,我是不願意的。

  雖然我覺得過去的回憶比較美好,但是我更喜歡的是現在的生活,把握當下,也許會是更好的人生選擇。就好像我們在這一條路上走到黑爺可能都看不到那些自己真正想要的未來到底是什麼顏色。

  可是一直都堅信來日可期。那些美好的幻想都是生長在自己的心裡,體現在自己的行動當中。

  而我們每天一遍又一遍的給自己灌輸這種思想,其實也只不過是為了自己有一種自欺欺人的錯覺感吧。

  畢竟那些社會現實都是非常淋漓盡致的體現在生活當中,而我們想要去否認眼鏡經常會有一些警鈴開始反反覆復的提醒着我們,他們的存在。

  因此躲避不如坦蕩的去接受。

  只有這樣我們的生活才會變得更加美好幸福。

您正在瀏覽: 來日可期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來日可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