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清寒淚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清寒淚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清寒淚 標籤:清寒夢語作文

  清寒淚,望不斷,離去天涯路。 她說,等你走了,我就嫁給別人。他說,等我走了,你要幸福地生活。

  她不知道,他為了等到和她見上一面,付出了怎樣的代價。他也不知道,她為了等到他,受了多少屈辱。

  其實,天地間有多少疼痛與難過,都是說不出來的。有些話,我愛你,卻不能說給你聽。

  光華的母親為了光華的前途,去受盡屈辱。而光華卻無論如何都無法理解。有一種愛,就是自己受傷害,去成全別人的完美。

  這個世界上沒有什麼是絕對的,變化就在瞬間,瞬息萬變。

  我們沒有資格談勇氣,沒有勇氣談資格。

  只站在迷濛的雪霧中,看着遠方。自己的星光,深不見底。

  或許,有時候自己遙不可及的希望,或近在咫尺的希望,都在深淵。我們明明看得見,卻騙自己,不要放棄。

  就好像忘一個人,忘記一段記憶。明明可以忘記的,卻偏偏告訴自己無法忘記,結果自己把自己的記憶無限加長,然後整日抱着回憶過日子,吃飯睡覺看書,統統不能專心投入,只想着他,想着那段記憶。

  何苦呢?

  丁立梅說過,愛人要愛七分,留下三分愛自己。

  或許,等我們幡然醒悟的時候,在從鏡子里看看自己,都已經老了。

您正在瀏覽: 清寒淚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清寒淚 暫無評論